close

(中央社千葉10日電)世界12強棒球複賽即將於明天開打,中華隊首戰對手墨西哥與台灣相當有緣分,陣中有統一獅洋投瑞安,他最期待對決隊友蘇智傑;總教練卡斯楚更是隊長胡金龍以前在大聯盟的好友。中華隊明天首戰推出江少慶先發,墨西哥則是雷耶斯(Arturo Reyes)。墨西哥總教練卡斯楚(Juan Castro)在練球時表示,對於中華隊已經準備好作戰計畫,也會盡全力透過情蒐得知中華隊資訊。墨西哥隊其實跟中華隊有不小淵源,陣中左投瑞安(Ryan Verdugo)近2個球季都效力統一獅,更是中職史上第一位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。瑞安表示,由於中華隊打線在例行賽都有遇過,集合起來更不好對付,但有與隊友分享打者資訊。瑞安在12強賽擔任牛棚,明天有可能上場對付左打,他說:「最期待對決隊友蘇智傑。」墨西哥總教練卡斯楚也表示,與中華隊隊長胡金龍認識,之前曾在洛杉磯道奇同隊過,卡斯楚笑說:「我在道奇時和胡金龍成為好朋友,就像來自同個國家的人一樣,不過我長得比他帥。」胡金龍則說:「我剛升上大聯盟時他幫我很多,那時候我們都是板凳球員,我也會跟他學一些東西,他很樂意教年輕球員。」胡金龍表示,雖然偶爾會聯絡,不過和卡斯楚已經很久沒有見面,今天練球時主要是在聊一些以前的事情。對於明天複賽首戰,胡金龍指出,墨西哥實力大約在2A至3A之間,跟拉美球風很像,「第一場比賽大家都準備好了,減少犯錯,把每個環節做好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081110雙11下殺5折起,趁便宜買3C激發你的運動魂👉apple watch領券5折👉airpods領券5折👉Samsung X UA超能跑錶👉UA HOVR高機能智能晶片跑鞋👉帶我一起去東京!Arowana 29吋防爆行李箱限時下殺$1111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rhut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